百川归海

重度拖延症患者(*゚∇゚)
脑补完就是爽到了(x)

© 百川归海 | Powered by LOFTER

【ZR】平淡

#ooc!ooc!!ooc!!!

#其实我被殉情说强行说服了!但是就是想看他们平平淡淡的日子啊!!!

#为!什!么!我!这!么!晚!才!发!现!这!么!好!的!故!事!【大哭】

【Isaac·Foster×Rachel·Gardner】

“诶…?这样就好了吗?”

“当然啦!因为、因为rachel姐姐的手艺是整条街最——好的呀!”

小孩子兴奋地举起玩偶,原地绕了一个大圈,向ray露出甜甜的笑容。

“这样啊……”

ray摸了摸孩子柔软的金发,嘴角稍微弯起一个小弧度。

“呐呐rachel姐姐!”小孩子紧紧抱着玩偶,一脸期待地问道,“在这之后,我还可以再来rachel姐姐的裁缝店,请rachel姐姐帮我们修补它们吗?”

期待的眼神、希望的眼神。孩子的眼睛里纯洁无瑕,清澈地传递出“需要你”这种信息。

ray轻轻地点了点头,回答道:“当然可以呀。”

……

ray登上楼梯,走到虚掩着的门前,想了想,敲敲门。

“……谁啊?”

“是我哦,zack。”

门被“唰”地拉开,zack出现在了面前。

“……我说,你想进来的话直接开门不就行了?”zack闭了门跟在ray后面,皱着眉不耐烦问,“到底是为什么这么执着于敲门啊?”

“大概……”

“大概?”

ray坐上椅子,把针线盒摆在桌子一旁,转头认真道:“我觉得,礼仪是很重要的东西。”

“……”

“什么鬼,果然搞不懂你啊。”

zack坐回桌子旁,重新抓起被丢到一旁的笔,一边写一边骂:“啊—啊,真是麻烦死了,你也是这些破字也是,到底是为什么要这么复杂啊??”

“……明明是zack说要成为人类的说…………”

“我才没说,是你擅自决定的啊!”

“那……”ray问道,“zack不想成为人类吗?”

“……”

zack看了眼ray,发现那双蓝色的瞳中清晰的映出了自己的影子。

“……倒也不是…”

“……唉——”

“喂——喂!你叹什么气啊?对我有什么意见吗?!”

ray别过头,叹息道:“因为…zack果然好任性呀。说实话,zack总是不杀我,我稍稍还是有些困扰的。”

“……!”

“呐zack,”ray凑近,“zack最近学习得怎么样了?”

“怎么样……我也不是很清楚啦……”zack扬了扬手中的纸,“嘛…反正,你写的那26个字母我已经练习得很熟了…这张纸上的文字也差不多认全了哦。”

“是哦……”

ray伸出手,捏住了zack手中笔的一端。

“?”zack松开手,问道:“你要干嘛?”

“检查。”ray用笔尖虚划过略显歪曲的文字,“zack,看这里。……这个是什么?”

“……Isaac·Foster。”

“那……这个是?”

“……Ra、Rachel·Gardner。”

“嗯……那这个?”

“angels…of……death……”

“嗯,zack只要想做的话,果然也是能做的到呀。”

“那不是当然的吗?!”zack笑着弹了一下ray的额头,“你当我是谁啊!”

“好痛哦……”ray小心翼翼地按了按额头,感觉指间传来几丝灼热的温度。

zack神色紧张起来,站起身凑近ray,手触及她时又略有发颤地收回来:“喂、ray!你、你没事吧?”

“应该是没事的吧……”ray捂着额头仰起脸来看他,“唔……zack虽然力气很大但是还没到达怪力的程度,真是太好了呢。”

少女的脸上映照着人偶般的小小笑容,眼神清澈,在阳光下折射出金色的纯粹的光芒。

“……”

“喂你——”

ray歪了歪头:“我?”

zack扶着她的椅背站直:“啊,你。你的表情,比起在大楼的时候,已经有趣多了。”

“……真的?”

“真—的,骗你作什么?”

“这样啊。”ray轻轻拽住zack的衣袖,“那zack、zack有变得开心一点吗?”

将来杀掉的是有趣的“我”,zack会更开心一点吗?

“啊——”zack笑着瞥向她,“有一点点,如果你那双眼睛能更有活人气的话。”

“是吗。……啊。”

ray突然起身拉起zack的衣服。

“喂喂!怎么了?!”

zack手忙脚乱地要制止她,却听ray说道:“啊——zack的衣服,裂了好大的一个缝隙啊。”

“……哈?”

ray指着裂口问:“zack都没发现的吗?”

“……这种东西谁会在意啊?”

“不行啦zack——”ray皱起眉头看着他,“就算神父大人偶尔会拿来一些东西,但是zack也不可以再像以前那样子了呀。”

zack“呿”了一声:“你好烦啊!…我知道啊。再说,就算坏了,不是…不是还有你吗?!”

“啊,对哦。”

“什么‘啊,对哦’啊——既然还没被我杀掉,那就好好活着给我派上点用场啊喂!”

zack扬起拳头做出一副威胁的样子,在ray头上虚晃了半天,终于还是没砸下去。

“嗯,我知道了。我会努力给zack派上用场的。”

ray朝zack小小地笑了一下,然后猛地凑近衣服裂缝处,扇动鼻翼嗅了一下。

“喂!……你做事之前能不能先预告我一下啊??”

ray托着下巴,思考了一会儿,然后面向zack认真地说道:“有泥土和石块的味道,但是并没有血的气味呢。”

“……呃——”

难得见zack一副难以言喻的表情,ray稍有些好奇地问道:“zack,是做什么奇怪的事了么?”

“呃……”

“我想知道,呐,zack。”

“不是什么好玩的事啦……”zack烦躁地挠着头说,“只不过,昨天在路边看到一个人,脸上的表情无趣得就像以前的你一样……我看不顺眼,顺手帮了他一下,结果你知道他对我做出什么表情吗?!……啊啊啊我简直不想回忆第二遍!!因为太恶心了我就没管他跑了回来,大概、衣服就是那时候弄破的吧。”

“……哦。”

“‘哦’什么啊?!比起那个,今晚的晚饭是什么这种事还比较重要吧!!”

“啊,说起晚饭。”

ray竖起食指对着zack说道:“从今天开始,zack的零食供应要限—量——”

“哈?你说什么?!”

“因为、zack如果零食吃太多的话,晚饭就总会剩下呀。我会很困扰的。”

“……!”


【……!突如其来的结束!】

【码到一半突然贼想吃肉!!!QAQ!】

评论 ( 2 )
热度 ( 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