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川归海

重度拖延症患者(*゚∇゚)
脑补完就是爽到了(x)

© 百川归海 | Powered by LOFTER

【红包梗】新年快乐!那么红包呢?

#终于收到岁岁无终辣!……看到红包就突然想出了一个梗_(:зゝ∠)_

#时间接原著,全员向,忘羡only~

#()是动作,《》是内心OS……

#好的那么以下↓↓↓

#【魏无羡→蓝忘机】
魏无羡:(伸手)蓝湛蓝湛,新年快乐呀!给我红包!
蓝忘机:(默默拿出钱袋塞给他)……
蓝忘机:《……魏婴比我年纪小吗?》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的忘羡到底是年上还是年下……

#【魏无羡→江澄】
魏无羡:(伸手)喂江澄,新年快乐哈!给…
江澄:妈的死给!!!
魏无羡:……我红包。

#【蓝忘机→魏无羡】
蓝忘机:魏婴,新年快乐。
魏无羡:(期待的眼神)嗯~嗯。
蓝忘机:(艰难)……给…给我红、红……
魏无羡:(噗嗤笑)好啦好啦我知道啦~可是我整个人都是你的了,你要是要红包,也只能把我当红包了——嗯,你要不?
蓝忘机:(坚定)要。

#【金凌→江澄】
金凌:(推门进)舅舅!新年好!有给我的红包吗!
江澄:(甩给他)金凌我告诉你你现在好歹也是一家之主别整天乱七八糟地寻思这些凡人的没用玩意儿……
金凌:(推门走)噢噢噢谢谢舅舅!
江澄:……哼。

#【蓝景仪→魏无羡(?)】
蓝景仪:(鞠躬)魏前辈,新年快乐!那个……嘿嘿嘿。
魏无羡:哟!是景仪啊,新年好啊!不过可惜啊,你找错人啦,我现在身上分文没有,就剩一个人,刚刚还抵给你们家含光君了。怎么办?
蓝忘机:(默默拿出一块碎银递给他)
魏无羡:(笑)得了,诺,你家含光君赏给你的~
蓝忘机:……一起给的。
魏无羡:(挑眉回望)哟……?
蓝景仪:(手攥银子)(内心动若脱兔地安静当背景)
《艾玛来找魏前辈要红包果然是明智的!思追诚不欺我!》

#【江澄→……】
江澄:……
江澄:……爹,娘。
江澄:……姐。
江澄:《……还有那个谁。》
江澄:新年快乐。
江澄:……

#【……→蓝曦臣】
蓝曦臣:(微笑)
蓝曦臣:(微笑)(微笑)(递红包)
蓝曦臣:(微笑)(递红包)(递红包)
蓝曦臣:(微笑)(递红包)
蓝曦臣:(微笑)

↑↑↑没人给红包的蓝大心里苦,但蓝大不说。:)

#【聂怀桑→……】
聂怀桑:(跪在祠堂)大哥我还想再收一次你的红包呜呜呜呜!!



#↑↑↑脑洞以上√

#以及今年我也特么的好想去收红包啊——

评论 ( 6 )
热度 ( 4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