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川归海

重度拖延症患者(*゚∇゚)
脑补完就是爽到了(x)

© 百川归海 | Powered by LOFTER

记个忘羡脑洞w

诶……昨天癫狂地刷完了全职1、2集,然后就突然开了个脑洞(◦˙▽˙◦)

【【【明明就是个游戏纯白瞎开什么网游脑洞x

设定一个名为《战》的游戏,其中游戏角色分为铄、黎两大系(呃大致是物理和法术之分,不过也不尽然,硬要说的话……铄重视速度,黎重视效果…或者说节奏?),玩家创建角色要先选择系,然后再选择一把初始武器,之后才能进入游戏。《战》中武器不可胜数,在游戏中,玩家可依靠多种途径来获取自己心仪的“武器”。而玩家角色未来的一切成长趋势则均由这把“武器”来决定……差不多是这样的设定(其实就是为了以后能让无羡名正言顺光明正大地拿个笛子゙͟͟͞͞(Ŏ◊Ŏ ‧̣̥̇))。

然后……蓝忘机和魏无羡都是电子竞技的职业选手。魏无羡算是老前辈了,蓝忘机则是早先因为某些原因正处于低谷期,后来被魏无羡的竞技视频安利而入职业圈的(交代一只隐形箭头……这个桥段…是挺俗的!但架不住我甚是萌它qwq)。

蓝忘机和魏无羡基本同岁。蓝忘机是十九岁左右加入的职业圈(蓝魏不在同一战队,原因嘛……应该是少年二哥哥的一点点无意识的“不想只是作为辅助站在你身边”的想法吧),这一年作为新人大放异彩。本赛季两人在总决赛里的团队赛中怼上,虽然当时蓝忘机是毫无疑问地被灭,但他却给身为队长的魏无羡制造了相当程度的麻烦(为什么二哥哥明明是新人却能正面怼身为老前辈的魏无羡……因为,二哥哥他,下了相当大的功夫去研究了魏无羡的套路orz),当时魏无羡实在没想到能被一个新人缠成这样子,也是有一点轻敌吧,总之那赛季蓝忘机所在的战队夺了冠,打断了魏无羡战队即将三连冠的记录。

魏无羡在职业圈里这么多年,还是头一次被这么套路,不过他本就不是太在意输赢的人,突然发现这么一个有趣的对手,还很开心,某个契机下就去勾搭了勾搭蓝忘机……结果一发成功(¬_¬)

魏无羡是真心喜欢这个游戏的,无论是竞技,还是这个游戏本身。闲暇的时候,他就常常用自己的游戏号登录《战》。以前没人能陪他在战场里浪,后来遇到了蓝忘机,他就仗着前辈身份硬把人家拉过来一起浪w,蓝忘机自然是心愿陪他的,甚至后来魏无羡不喊他,他都会乖乖在游戏里等好。

如此一年。

第三年,魏无羡退役了。

实在是没办法的事。魏无羡为了保护江澄组织(私设江家走黑道那一方面的,是不是很狗血orz)里的一个名叫罗青羊(…)的小姑娘,胸部中了一弹,虽然没危及生命,对其他方面也没什么大碍,但只有一点——他玩不了游戏了。

他的意识不知怎么地与手速连接不起来了。平时还可以,然而一旦需要高手速的情况出现,他下意识操作出的,全是杂乱无章的无效按键。——他只能选择退役了。

退役后,江澄问他是不是终于愿意回家帮忙了,魏无羡想了想,向江澄又求了一年时间,之后随便找了个地方开了个小网吧,当起了网吧老板。

之后很久都没什么波澜。蓝忘机一直都在搜索魏无羡的消息,一直都没找到。(不是bug……设定,打不了比赛这件事对魏无羡来说还是打击挺大的,所以他之后没再联系职业圈的人,至于二哥哥……因为他表达感情太过含蓄,so……再加上江澄见他回不去了,就顺手帮他清理封锁了信息w)

再后来,魏无羡店里的一个小网管求他去打场游戏对战,把自家公会的领地夺回来,普通玩家嘛,魏无羡还是可以虐的,第一场完虐对方,结果对方突然要求再来一次,然后第二场就被反虐了,完了还见对方在聊天栏里打了句“……你是魏婴(设定魏婴是魏无羡自己游戏号的id)?”

再后来……再后来……就是蓝忘机找到魏无羡,魏无羡又开发出新式玩法的故事了qwq

如果要写文的话……想从上一段的上一段那个时间点开始写……

然而……↖↖↖这个人真的是游戏纯白,所以并不会有文,只有这个蠢兮兮的脑洞啊哈哈

_(:△」∠)_

评论 ( 1 )
热度 ( 7 )